undefined

2016/6/5 D4:Hallstatt

今天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之一,終於要通往自然的懷抱,Hallstatt!

交通:從維也納西站搭OBB am7:20 -11:24( 19歐/人) Wien Westbahnhof > Attnang-Puchhiem >HALLSTATT ,再搭船( 2.5歐/人)

火車上也是有腳踏車立架,不過看似非常陽春哪...

僅靠一個鐵勾勾住輪組撐住全車的重量,懸空而掛,這若在台灣一定被罵到臭頭。

動輒上萬的輪組怎麼經得起這樣糟蹋XDD

不過這裡登山車的風氣比公路車盛行,應該跟這裡的環境也有關吧。

undefined

OBB車上還有小包廂,內含小餐桌&插座。非常方便~

undefined

沿路還會經過很多風景區,大山大湖的景色從這裡就開始震撼我們。

真的很羨慕住在這裡的人們,很簡單就能夠親近如此壯觀的大山阿!!

 

剛抵達Hallstatt的時候,天氣不是很好,山嵐籠罩,還下起小雨,

天候因素下風景看來就非常普通..心中難免有點失望,

最期待的湖區竟然就這樣....

undefined

完全感受不到絲毫令人驚嘆的要素,

不過還好山區天候變化快,白天時間夠長,

回民宿放完行李後,雲霧慢慢散去露出背後的藍天。

undefined

小鎮的氛圍也隨著光線灑入,慢慢浮現。

undefined

今天實際到達也是下午了,所以路線就以熟悉小鎮周遭的路線&建築為主。

這裡很有特色的小房子也不少,而且建築也是沿著山坡而建,頓時有種九份小鎮的fu,

不過湖區與大山的風景,就是九份所不及的了。

undefined

逛完教堂區附近後,沿著小路往上走,發現一條略為崎嶇緩坡向上的路徑,

這邊可以從高處俯瞰湖區,

undefined

也會經過一些小瀑布&半截雕像之類的..XD

 有點像是石碇的礦工雕像,應該也是紀念鹽礦礦工吧。

中間有些叉路應該可以通往鹽礦,不過遠方天色不太妙,速速離去,

undefined

這裡則有一點像太魯閣的綠水合流步道,可以看到遠方的湖區已經下起大雨,拍下這幅景象。

不過顯而易見,接下來倒楣的就是我們,因為過沒5分鐘,就下起霹靂大雨,只能先回民宿躲雨..

undefined

我們住的民宿是Gasthof Bergfried,在整個小鎮的偏南方,不過好處是離公車站很近~

 

也離網上推薦的一個祕密景點-SeeLand很近,

GOOGLE MAP上看似一個獨立小島,其實有橋可走過去,非常令人放鬆的一個所在!

這裡可以看到整個湖區全景!也有很多小橋倒影可以取景~

undefined

隨便玩玩都可以玩一個小時以上!!

下午五點的景色,依然亮麗!

大雨過後,壯闊的山嵐拔地而起,像條白龍盤踞在層層山巒間,湖面又把如此壯麗的情境給double,真的太美了!是值得放在心裡一輩子懷念的景色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趁著藍天白雲,再回到小鎮中心晃晃~拍拍照

可能天氣好,心情好,風景也看起來特別好!

undefined依山傍水的小鎮,真的好美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裡的建築很喜歡將植物融入,就算是大樹也難不倒。也算是另類的樹屋,

undefined

undefinedundefined

逛累拍夠後,再回到我最愛的Seeland悠閒一下,此時已經要晚上九點了...

undefined還有群最幸福的綠頭鴨相伴,以及可愛的貓咪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如果有勇氣的話,也是有跳台可以跳水啦,不過我是沒這膽就是了..

這個有如仙境的小鎮,今天就先探訪到此,明天還有高薩湖&鹽礦區等著我們!

undefin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行程: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2-2016/6/4 D1-D3:台北-杜拜-Vienna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5 D4:Hallstatt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6 D5:Hallstatt&高薩湖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7 D6:Salzburg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8 D7:Salzburg&國王湖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9 D8:Salzburg to Cesky Krumlov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10 D9:Cesky Krumlov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11-2016/6/13 D10~D12:Cesky Krumlov - Prague

<歐洲奧捷>蜜月14日奧地利捷克自由行-2016/6/14-2016/6/15 D13~D14:Prague-Vienn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alaric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